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久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膜结构加工钢结构加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婷
  • 电话:021-59810910
  • 手机:1771767846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久屿膜结构雨棚
上海久屿膜结构雨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上海久屿膜结构雨棚 
品牌: PVC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8 18:18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久屿膜结构车棚有限公司(久屿膜结构)是主要从事膜结构车篷、自行车棚、汽车蓬、电动车停车棚、公交站台、候车亭、汽车地道出入口遮阳棚、人行地道出入口遮阳棚、建筑小区出入口大门、膜结构、张拉膜的设计、生产、销售,采用工厂化精密加工,现场组装安装模式。本公司将不断研发、引进国外各类新款,以满足广大客户不同的需求。公司拥有资深设计师,可根据客户意愿设计高质量的产品。公司自创立以来,发挥了专业规模的生产优势,坚持以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信任。公司以"质量、创新、服务"为经营理念,诚信经营。你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公司先后推出了“膜结构汽车棚、钢结构汽车停车棚、张拉膜汽车棚、膜布汽车遮阳棚、景观汽车遮阳棚、自行车停车棚、钢结构停车棚、膜结构雨棚、膜结构停车雨棚”等停车**遮阳系列停车棚产品,采用部件组装、上门现场安装服务为广大车主的爱车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服务。     

    

        公司坚持环保美观的理念,不断吸取国际领先的景观及遮阳系列膜结构停车棚技术和工艺,并通过互联网推广服务的方式为广大用户打造景观雅致舒适的停车空间。
膜结构车棚,景观棚 上海久屿膜结构雨棚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上海久屿膜结构雨棚 | 膜结构车棚,景观棚
询价单